枯骨成眠

置之死地而后生

这是泱与藏湖的联文工作车间……
写点自己喜欢的故事。

© 枯骨成眠
Powered by LOFTER

深红 Overture

大世界观,私设多

创世神创造世界,赋予天空流云飞鸟,赐予大地万物生灵。直至创世结束,消耗死亡。
神的陵墓中有七神物,与进入陵墓探索的上百名人类勇士。当他们最后一人进入陵墓的时候,漆黑的墓门吞噬了所有的光。
贪婪是原罪之首。
从团队到内部崩溃再到争夺厮杀。他们蚕食同类血肉,在黑暗中摸索并适应,绝境中的人性注定了最后出来的只能是最强者。
最终胜利的是七个性格各异的人,被力量选择或是他们选择了力量。 
他们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能力以及以血为伴的永生。但他们同时也发现自己惧怕阳光,失去了白日下行走的资格。手中的神物染上了他们的罪恶,化为魔器。
后世将其称之为血族创始者。
他们拥有蝠翼,拥有在黑暗里视物的能力,他们不老不死,他们是黑暗的子民嗜血的怪物。
在这个世界,所有力量的拥有都将要付出等值代价。 创始者们的代价就是陷入无尽沉睡 ,自知醒来的机会渺茫,他们临睡前召集了子嗣,交予他们魔器与使用方式并封印其大部分能力,再赐予他们本身以不老不死的能力与各色法术以壮大血族。同时亦告诫他们,能力的取得是有代价的。不联合,就会毁灭。
第二代后世称之为狩猎者。
魔器现世之时,就是诸神的黄昏。 
瘟疫,禁咒,恐慌席卷了大陆。血红色的土壤,遍地的骨花,是狩猎者的天下。他们甚至用魔器将天空变为永夜,任由璀璨的星辰替代太阳。
人类甚至把强大的血族视为神,同时也恐惧他们。
这时终于有一群人,在压迫与喘息之中连接。他们认为血族是魔鬼,并计划成立了猎魔组织。猎魔组织在血族的阴影下飞速生存壮大,但血族不屑一顾。

组织发现唯一能够对抗血族的,只有智慧与精神力。他们以此为突破,因为他们无神可依。
直到有一天,漆黑中唯一的白飞上天空,名为圣域。人们信奉他们为救世主,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爱意。 
同时第三代血族也在永夜中诞生,狩猎者则陆续进入沉睡,唯余4人。剩余四人的力量开始被渐渐壮大的第三代质疑,第三代妄图推翻狩猎者的位置。
血族的千年内战由此开始。
是权力的争夺,是魔器的动荡与悲鸣,天空失去了漆黑的幕布,千年之中第一束阳光撒向大地。
第三代血族,世称毁灭者。
圣域的绝望行径行之有效,他们研究血族的弱点,通过各种方式打压,而第三代的统治也在内忧外患中摇摇欲坠。
终于圣战开始,分崩离析的血族内部被迫共同抵御外敌,因为先祖曾告诫他们,不联合便是毁灭。
骄傲了千年的血族失利。仅剩的最后两名狩猎者战至飞灰,为血族换来了绝地生机。
千年圣战结束。 
双方进入战后僵持。
血族伤亡惨重,圣战残余唯剩江温两个大家与众多不入流的小族。长老带领血族躲进存放魔器的极夜结界,避世修整重建。
直到血族女王主动现身与圣域签订和平条约。

直至今日。

评论(4)
热度(62)